張魁子涉設局擄好友!回頭拿走他名牌包...要店家洗掉監視器畫面

▲▼張魁眼眶泛紅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▲資深藝人張魁長子張覺引,涉嫌設局擄走涂姓友人後,冒領他的名牌包,北院日前依侵佔罪判刑8月。(圖,資料照/記者林世文攝)

記者羅志華/台北報導

藝人張魁長子、歌手張峰奇的哥哥張覺引,於2018年7月間,涉嫌設局讓黑道擄走涂姓友人,又將涂男遺留在咖啡廳、內含現金及信用卡的名牌包拿走,北院日前依侵占罪,判張覺引8月徒刑。

涂姓男子於審理中表示,案發時張覺引聊到一半說要去廁所,不料一下子就衝進3、4個人將他擄走,直到警方隔天救他出來,他打電話回咖啡廳,才知道包包被張覺引拿走了,包裡有現金25萬、信用卡、金融卡、悠遊卡、甩棍,及兩支名表等物品。

張覺引否認犯罪,稱名牌包是他的,當天涂男被擄走後,他為了協助警方調查,離開時很倉促,且涂男對包包裡的東西,前後講的不一樣,控訴並不實在。

但咖啡廳老闆證稱,當時警方來現場了解,花了一點時間,張覺引還先到櫃台買單才跟警察離開,並沒有很匆忙,之後整理桌面時,發現有個名牌包留在現場,才先將包收起來,直到接近打烊時,張覺引才回來說要拿包,且隔天還打來要求把店內監視器畫面洗掉。

法院審酌涂男提出的照片、名牌包型號,以及信用卡掛失紀錄,再考量涂男當時被擄的情境、審理中又通過測謊,反而是張覺引明明有充分時間整理,卻宣稱一開始來不及拿名牌包、連跟咖啡廳老闆交代一聲都沒有就離開,甚至還要求刪除店內的監視器,認定張覺引騙咖啡廳老闆拿名牌包,依侵佔罪判刑8月。

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