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治安亮紅燈!3男狂砸酒店不鳥警 2小時後...10惡煞再砸一次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苓雅區一間高檔酒店,29日從凌晨開始3小時內就遭惡煞砸店兩次,第一起案發時間約在清晨3時許,遭多名男嫌持棍棒、鞭炮砸店,轄區警方趕至對空鳴槍警示,現場逮捕3名現行犯,沒想到2小時後又有人來砸店,警方再度趕往圍捕,但人早已逃逸無蹤。

▲高雄苓雅酒店遭砸   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▲高雄苓雅酒店遭砸,嫌犯被壓制在地上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高雄苓雅酒店遭砸   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高雄苓雅酒店遭砸,嫌犯被壓制在地上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高雄苓雅區一間酒店29日深夜3時多,在苓雅區自強三路上某酒店前發生民眾口角糾紛,警方獲報後立即啟動快打部隊赴現場,於現場發現有3人手持球棒等器具,衝入店內亂砸,因拒絕配合警方盤查,員警見狀立即對空鳴兩槍示警,並使用辣椒水強勢壓制,經控制現場,立即將涉案李姓、宋姓、蘇姓等3人帶返派出所釐清案發緣由。

沒想到警方正在調查砸店案情時,事隔約2小時,遭砸酒店還在復原,卻又出現多部汽車及十多名持球棒惡煞又衝下車,直接朝酒店外牆玻璃猛砸,警方再度趕往圍捕,但這次人早已逃逸無蹤,玻璃被砸壞,鎖定幾部車輛及身分,積極偵辦。酒店第一次遭砸是兩片大門玻璃被砸碎,第二次三片窗戶玻璃被砸,店家暫時不提告,全案將意圖滋事的3人依社會秩序維護法、刑法毀損罪嫌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