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14縣市擬實施入境普篩 柯文哲:結果都沒出來跟進什麼?

▲▼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2日受訪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柯文哲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彰化縣衛生局採檢無症狀者,意外發現一名10多歲自美返台少年確診新冠肺炎,卻被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下令政風處調查引發爭議;國民黨內喊話,由執政的14縣市發起聯合普篩。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,不用急著說什麼14縣市都要跟進,「你結果都還沒出來跟進什麼?看結果再決定」。

針對國民黨要發起14縣市進行聯合普篩挺彰化,柯文哲表示,自己是專業人士,這件事情應該這樣,彰化做了,等他把資料公布,然後我們這些專業人士聽一聽,看他檢驗的結果怎樣再思考下一步。

「其實這樣,新藥上市也要做臨床實驗。」柯文哲說,所以彰化做了就做了,就把他當作臨床試驗,然後看他結果怎樣,再思考要不要擴大,「所以國民黨也不用急著說什麼14縣市都要跟進,你結果都還沒出來跟進什麼?看結果再決定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