氣老婆碎念N小時 自衛隊夫「臉朝下」抓頭撞地嗆:她先侵犯我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日本北海道札幌市一名45歲陸上自衛隊的自衛官,因為不滿妻子為了女性問題碎念長達好幾個小時,一氣之下竟然抓著她的頭,用臉朝下的方式往地上撞,事後被依傷害罪嫌逮捕,連帶也引起日本網友熱議。

氣老婆碎念N小時 自衛隊夫「臉朝下」抓頭撞地嗆:她先侵犯我(圖/翻攝自Google地圖)

▲豊平警察署。(圖/翻攝自Google地圖)

根據《UHB北海道文化放送》報導,負責處理這起案件的豊平警察署並未公布自衛官姓名,僅表示他是在17日凌晨2時許與妻子發生口角,一氣之下用單手抓住對方的頭,以臉朝下的方式用力往地板上撞。

妻子當場「破相」受傷,連忙打電話報警求助。該名自衛官到案之後供稱,之所以會這麼生氣,是因為妻子拿「女性問題」責備他長達好幾個小時,「是她先侵犯到我。」雖然自衛官目前已被依傷害罪嫌逮捕,但警方不排除他平日可能也有一些家暴行為,詳細的情況目前仍在調查當中。

而日本網友們看完新聞報導,大多力挺挨打的妻子,紛紛留言猜測「女性問題」應該是男方被抓包外遇,並勸妻子早日看開離婚,「外遇的人總是覺得自己最可憐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