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高雄國際花卉園區驚見男性焦屍!身旁有裝汽油礦泉水瓶+打火機

▲▼運動民眾在前鎮區發現一具焦屍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運動民眾清晨六點發現一具男性焦屍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記者黃子倩/高雄報導

高雄前鎮區10日上午6點多,有運動民眾在翠亨南路發現一具男性焦屍,警方獲報趕到現場時,在屍體旁找到6公升礦泉水瓶,裡面殘留4分之1的汽油,還有一個打火機,但現場沒有發現身分證件,初步調查這起無名屍案很可能是男子自焚導致的。

而屍體被發現的地點,就在高雄國際花卉園區內,警方到場已經拉起封鎖線並協助管制,由於屍體的身份尚未查明,因此由鑑識人員到場採證,並通知高雄市殯儀館的人員到場處理。

▲▼  運動民眾在前鎮區發現一具焦屍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運動民眾清晨六點發現一具男性焦屍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►我該答應女友嗎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