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台中男宿舍掛「8大字紅布條」!網驚渣男王出現 校友認出:東海大學

▲▼台中男宿舍掛「8大字紅布條」!網驚渣男王出現 校友認出:東海大學。(圖/翻攝路上觀察學院臉書社團)

▲台中男宿舍掛「8大字紅布條」!網驚:遇到渣男?(圖/翻攝「路上觀察學院」臉書社團

網搜小組/許力方報導

正值暑假期間,有網友4日前網大學校園內散步,意外發現男生宿舍旁3樓的走道外欄杆竟懸掛著一個「紅布條」,抖大的8個白色大字相當刺眼,清楚寫著:「男人的嘴,嘴人的鬼。」讓他大驚失色,好奇「這麼怨恨的事」?照片一PO上臉書引發熱烈回響,還有人一眼就認出原PO正式鼎鼎大名的詩人蘇紹連。

蘇紹連4日上午10 時許透過個人臉書發文,聲稱晨間到大學校園走走,卻發現男生宿舍旁3樓走道的欄杆上懸掛紅布條,上頭寫著:「男人的嘴 騙人的鬼」8字,讓他好奇「這麼怨恨的事,為什麼用紅色布條?」而且暑期沒有人住宿,布條又是給誰看的?要是再加上一句,不就是在寫一首流行的三行詩:「男人的嘴,騙人的鬼,像極了愛情。」

▲▼台中男宿舍掛「8大字紅布條」!網驚渣男王出現 校友認出:東海大學。(圖/翻攝路上觀察學院臉書社團)

蘇紹連直到下午4時許將文章轉發到「路上觀察學院」社團,馬上有眼尖網友發現,竟然意外捕捉到「野生老師」,他才解釋自己其實很常瀏覽這個社團的發文。底下也有不少人跳出來留言,聲稱拍攝的地點正是「母校東海大學」,紛紛開玩笑說「男生宿舍遇到渣男?」、「不久前也有看到XD」

70歲的蘇紹連出生於台中沙鹿,為知名詩人,著有《茫茫集》等書,也以筆名米羅.卡索活躍於網路詩壇,一生未曾遠離家鄉,從台中師專畢業後,回到母校沙鹿國小任教,現已退休。他創作時每次的手法都不相同,但註定會走向悲劇結局,刻劃當代現實,其中有多篇作品《大肚山》詩歌系列,就是描寫台中地景。

►男女都愛用的神水,全台最低價

▼校友認出照片中的地點就是台中東海大學的宿舍。(圖/資料照)

▲▼東海大學。(圖/資料趙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