舊屋牆內發現33年前「秘密信件」 她:這是過世哥哥寫的

▲英國舊屋牆內發現33年前的紙條。(示意圖)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英國舊屋牆內發現33年前的紙條。(示意圖)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實習記者王詩晴/綜合報導

英國有建商在翻修一名36歲的女子金伯莉·科爾貝克(Kimberley Colbeck)的舊屋時,發現了她於33年前和哥哥們一起藏在廚房牆壁中的「秘密信件」,並且保存完好,金伯莉在得知消息後感動落淚。

據外媒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)報導,這些信是金伯莉在3歲時、和分別為12和8歲大的哥哥安德魯(Andrew)和克里斯多夫(Christopher)一起於1987年藏在廚房牆裡的。

金伯莉表示,沒想到在過了30幾年之後,能已這種方式和家人團聚。她說到:「當我看到這些紙條時,我哭了。我的哥哥安德魯在2年前不幸過世,能看見他的字跡讓我非常感動。」

金伯莉也說到,非常希望能夠拿給患有失智症的爸爸看,因為當初也是他幫孩子們將紙條藏在牆裡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