惡房東性侵24歲女房客 害她懷孕離開丈夫...已經搬家還不放過!

▲▼哭泣,家暴,性侵,女,受害,床上,房間,示意圖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女子長期遭房東性侵騷擾,即使搬家也被找到。(圖/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/視覺中國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印度北方邦一名24歲女子和丈夫一起租房時慘被房東性侵,懷孕後她搬家希望能夠逃離對方魔爪,沒想到對方卻不肯放過她,追查到她的新住所後又再次性侵,忍無可忍之下決定報警,目前惡房東已被逮捕。

《印度斯坦時報》報導,一名居住在達德里(Dadri)的24歲孕婦19日晚間向警方報案,表示自己遭36歲前房東巴蒂(Neeraj Bhati)性侵,已經懷胎2個月的她表示,「他從以前就一直騷擾我,去年我搬家後,他居然查到新住址又繼續騷擾我」。

受害人懷孕後與丈夫分居,原本想在新地方展開新生活,然而因為巴蒂希望她能墮胎又引發衝突,「19日晚上10時左右,其他租戶因為疫情關係大多回家,只有少數租戶還住在附近,他性侵後又毆打我,有鄰居聽到我的哭聲他才離開,我們爭吵時,他還把我扔去撞門,流了很多血」。

警方表示,受害人雖然一直很想斷開與巴蒂的關係,可是被對方要脅不從就會公開私密照片只好屈服,身受重傷的受害人目前在醫院接受治療,巴蒂22日被捕後,因為犯下性侵與恐嚇等罪,人被關押在監獄中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