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影/《動物森友會》竟收到警方通知!她一看內容秒笑噴 網友推爆:太會玩了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《集合吧!動物森友會》開賣後在全球掀起熱潮,許多玩家紛紛與三五好友一起建設小島。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表示,她日前收到警方透過「森友會」寄信,讀完內容後才知道是朋友的Switch遺失了,員警希望她幫忙通知朋友到警局領取,逗趣的情況讓她當場笑翻。

▲▼和平東派出所撿到switch透過動森通知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原PO收到朋友寄信,內容讓她瞬間笑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原PO收到的通知可以看見,警方表示,「您好,我是台北市大安警分局和平東路派出所,因為帳號主人Switch遺失,有民眾撿來,因為沒有其他方式聯繫帳號主人,所以想麻煩您通知帳號主人至本所領取」,最後則附上派出所的地址與電話。

原PO表示,「感謝好心人送去警局,感謝波麗士大人機智,感謝大安分局和平東路派出所,第一時間通知,讓我朋友可以拾回自己的島。」

照片分享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有人說,「超強,求警察的島名」、「太機智了」、「哇好聰明喔,太酷了」、「這招也太厲害了」、「這位波麗士大人太強了啦,哈哈」、「竟然用寄信的,太好笑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