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衝男被激怒!扛滅火器5秒內狂撞大門6下喊:給我出來講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男子不斷對門內吼「給我出來!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有網友錄下一對男女發生爭執的影片,一名男子被關在門外,不斷對內狂吼,先是以鐵棍敲門示威,但仍不達目的,最後拿起一旁的滅火器想直接破門而入,讓人看了觸目驚心。

原PO在爆料公社發出影片,男子持續吼著「出來!你給我出來!」、「我們去樓下講」,房內的女子有給予回應,但遲遲不開門,男子衝動之下就扛起滅火器,5秒內連撞大門6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少網友看了感到驚嚇,也擔心原PO安全,紛紛留言「有報警嗎」、「覺得影片主人心臟好強!這樣你都敢出去」、「小心被發現」、「這個樣子誰敢出去」,也有人歪樓,注意到這門很堅固,「門哪個牌子的?」、「這門不錯,耐衝擊」。

▼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