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PF32「下空假Coser妹」將現身! 18:00召開記者會說明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台灣動漫創作展「PF(Petit Fancy)32」展覽期間,一名李姓女子不穿內褲在活動現場任人拍攝,不僅引發C圈不滿,同時也引發外界嘩然。據了解,李女稍早赴警局製作筆錄,而她透露有意出面說明,並將在6日晚間6時召開記者會。

亞洲動漫創作展(Petit Fancy )於4、5兩日舉辦,但才第一天就爆出李女未穿內褲、掀裙子給攝影師拍,此舉引發不少Coser不滿,認為李女造成大眾對Cosplay的負面形象。對此,李女也在臉書聲稱,「沒有,我就是在做自己,沒什麼好道歉的」。

▲▼PE32假coser將召開記者會說明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PE32假coser將召開記者會說明。(圖/翻攝臉書)

由於李女行徑明顯觸法,警方5日試圖與她聯繫,但她卻不接電話,而經過一夜,她打破沉默,先在臉書說明失聯原因,隨後於6日下午3時20分赴派出所只做筆錄。據了解,李女似乎有意出面說明,晚間6時將召開記者會,警方也同時會說明案情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