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航「防疫熱餐」今起上線 不分艙等、限飛航3小時以上航班供應

▲▼華航自7月6日起,飛航時間單程超過3小時以上往返台北的航班提供「防疫熱餐」。(圖/華航提供)

▲華航自7月6日起,飛航時間單程超過3小時以上往返台北的航班提供「防疫熱餐」。(圖/華航提供)

記者賴文萱/台北報導

隨著後疫情時代來臨,華航今(6)日起調整機上餐點服務,飛航時間單程超過3小時以上往返台北的航班提供「防疫熱餐」;3小時以下的航班則維持目前的「防疫餐盒」,大陸及香港航線回程航班全艙仍僅提供瓶裝水。

華航遵循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定,秉持「防疫、抗疫」為最高原則,以全程強化健康安全防護措施調整機上餐點服務。華航將現有機上餐點重新整合配置,供餐方式遵循防疫概念,不分艙等皆採「單一餐盤、單一主菜、不鋪桌布、不提供菜酒單」,使用餐具(刀叉)均為拋棄式產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中華航空,機場,華航,旅遊,出國,包機,直航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華航將現有機上餐點重新整合配置,供餐方式遵循防疫概念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其中,自7月6日起,飛航時間單程超過3小時以上往返台北的航班提供「防疫熱餐」,同時將視旅客需求適時提供簡單的飲品(如啤酒或果汁);3小時以下的航班則維持目前的「防疫餐盒」,大陸及香港航線回程航班全艙仍僅提供瓶裝水。

因「防疫熱餐」為單一主菜且提供以雞肉料理為主,考量旅客不同的需求,預計將在8月份於台北出發的商務艙額外增加「豬、牛、海鮮、素食」等,四款不同的主菜供商務艙旅客於網路預訂。

此外,「防疫熱餐」的航班,商務餐迎賓飲料則於同月份提供單瓶裝「純天然冷壓蔬果汁」取代現行玻璃杯濃縮還原果汁,以落實防疫、守護旅客健康。

▲▼防疫,機場,口罩,出入境,交通,空姐,機組人員,桃園機場,桃機,出國,流感,空服員,中華航空,華航,航空業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華航提醒旅客,如有身體不適,應主動告知客艙組員並配合座位安排及衛生措施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基於目前國際疫情尚未趨緩,華航各項防疫工作仍不鬆懈。航行途中,敬請旅客避免以手碰觸眼、鼻、口;如有身體不適,應主動告知客艙組員並配合座位安排及衛生措施。請勿自行更換座位,並建議旅客使用洗手間後,立即以肥皂或洗手乳洗淨雙手,共同維護搭機安全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►過期的票券只能丟掉嗎?快來兌換東森幣復活你的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