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騎上人行道擦撞到路人 還持安全帽狂追:沒看過流氓是不是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名男子4日下午行經寧波西街時,與1名將騎車騎上人行道的騎士發生擦撞,雙方當場爆發衝突,男子突然拿出手機錄影,此舉驚怒了騎士,騎士當場持安全帽痛毆男子,甚至追到附近商家,最後男子也跑去驗傷,準備5日前往派出所報案。

▲▼騎士將機車騎上人行道撞上路人,騎士持安全帽毆人。(圖/畫面翻攝臉書《翻轉大新北交通違規》)

▲騎士將機車騎上人行道撞上路人,騎士持安全帽毆人,還怒嗆「看過流氓是不是」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調查,1名年約40歲的林姓騎士4日上午11時許,行經寧波西街時將機車騎上人行道,與另名19歲的張姓男子發生擦撞,雖然雙方並沒有嚴重受傷,但卻因此爆發口角,最後張姓男子拿出手機錄影。

林姓騎士不滿張男持手機錄影,竟脫下安全帽一路追著錄影的張姓男子跑,沿路還邊喊「你在跑啊」、「你是沒看過流氓是不是」,最後2人跑進一家餐廳,林姓騎士怒持安全帽朝張狂毆。

最後警方獲報到場,將張姓男子送往醫院驗傷,「頭部、手臂受傷」、「輕微腦震盪」,張姓男子也將於5日前往派出所報案。

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【其他新聞】

2醉男爭執!名嘴楊實秋之子舉起「它」秒捲紛爭 怒嗆:X你媽的

大三男「母胎單身」...尾隨落單短裙辣妹 「伸出鹹豬手」襲擊2女臀、腿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