縱容空飄傳單!北韓轟文在寅「比朴槿惠差勁」:報復南朝鮮是人民意志

▲▼南韓統一部10日表示,將依法懲處主導空飄傳單的脫北者團體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南韓政府表示,將依法懲處脫北者團體,卻仍無法平息北韓怒火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羅翊宬/編譯

北韓(朝鮮)連日來針對脫北者「空飄傳單」等問題,砲轟南韓政府包庇威脅和平的犯罪行為,更數度對文在寅表達強烈的不滿。黨媒《勞動新聞》11日在社論中指出,「敵方現在雖體認到發生遺憾的事,厚臉皮地裝得好像在收拾殘局,卻無時無刻停不下攻擊我共和國的欲望」、「此次事態代表著(南方)存心讓北南關係破局,對我們來說是一場挑戰、也是宣戰書。」

社論中再次威脅南韓當局,「未來不管局勢如何演變,就算北南關係真的破局,也要對南朝鮮(南韓)當局施予相應的報復措施,這是我們人民如鋼鐵般的意志。」

《勞動新聞》在另一篇時事分析文中表示,「不入虎穴,焉得虎子!只要不敢衝進充滿挑撥和陰謀的巢穴,難保未來不會出現第二次、第三次敢侵犯我最高尊嚴(金正恩)的特大型犯罪。」、「南朝鮮當局不應繼續包庇對我共和國空飄傳單等犯罪行為,否則惡果自行承擔。」

▲▼金正恩,文在寅,文金會,南北韓峰會。(圖/路透社)

▲北韓表示,黨和政府在兩韓峰會時釋出善意,只求打破民族分裂局面。(圖/路透社)

文內接著提及南北韓高峰會、板門店宣言、平壤共同宣言等,「為了打破分裂民族的高牆、打開自主統一的新局,我黨(勞動黨)和政府釋出愛國愛民族的善意,結果換來的是南朝鮮以敵意回報,南朝鮮當權者拋棄身為人該擁有的良心、義理,非常卑劣。」

北韓的宣傳媒體《統一的回音》(통일의 메아리)則指出,「想當初(文在寅)拜訪平壤、登白頭山,曾舉起雙手要我們相信他會做點什麼,那時候他還人模人樣,至少他是靠著百萬燭光示威(倒朴槿惠集會)上臺,應該會和前幾任當權者不同吧?不過現在回想起來,我認為文做得比前幾任(指李明博、朴槿惠)還差勁。」

最後更補充道,「南朝鮮當局縱容脫北者空飄傳單,不就認為就算北南關係破裂也沒差嗎?那就等著迎接比惡夢還痛苦的未來吧!」

►南韓政府震怒!脫北團體「破壞和平」慘遭註銷:將空飄百萬張傳單

►防疫期間也要一樣美麗!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