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八里紙風車劇團工廠大火 林右昌震驚不捨:全力相挺度難關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紙風車劇團長期與基隆市政府有很好的合作關係,也是長期在地扎根的表演藝術團體,但一早新聞得知八里區渡船頭「風之藝術工作室」被大火燒毀,基隆市長林右昌在臉書上表示,十分震驚,也相當不捨。

▲ 八里紙風車劇團工廠大火 林右昌:十分震驚不捨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 八里紙風車劇團工廠大火,林右昌:十分震驚不捨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林右昌指出,「紙風車劇團執行長李永豐是基隆女婿,與我更是認識多年的朋友,將近10年前,他曾對我說,基隆是海港城市,文化募款竟然比窮鄉僻壤還少,因此,我們一起花了很大的努力,落實了讓文化底蘊,進入海港的每個角落。」

林右昌表示,像是2019年,基隆市文化局也與紙風車合作辦理「2019藝術進區」活動,藝術卡車下鄉開進七個行政區,反應非常熱烈,紙風車劇團帶給帶基隆市民無數歡笑、感動與共鳴,大獲好評。

林右昌說,想不到今夜凌晨突如其來的一場大火,無情燒光紙風車心血,「但我相信,紙風車和綠光劇團,一向都很堅強,此刻,讓我們一起為紙風車和綠光加油打氣,一起全力相挺,陪伴他們度過難關,繼續為我們帶來歡笑!」

「美麗最大的祕密」

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▲ 八里紙風車劇團工廠大火 林右昌:十分震驚不捨。(圖/翻攝自「林右昌」臉書粉專)

▲ 基隆市長林右昌在臉書上表示,十分震驚,也相當不捨。(圖/翻攝自「林右昌」臉書粉專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