腦麻癱瘓聾啞男「坐輪椅搶銀樓」…進店10分鐘突用腳拔槍 店員嚇:以為乞討

▲▼巴西腦性麻痺癱瘓男子,用腳舉槍搶劫珠寶店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Leouve Serra Gaúcha)

▲巴西腦性麻痺癱瘓男子,用腳舉槍搶劫珠寶店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Leouve Serra Gaúcha)

記者王致凱/綜合報導

巴西南部近日發生一起離奇搶案,一名罹患腦性麻痺、需要依靠輪椅代步的19歲聾啞男子,近日竟「持槍」搶劫當地一間珠寶店。監視器畫面拍下,搶匪坐在輪椅上用腳舉起手槍,威脅店員交出財物,消息曝光後格外引發關注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這起搶案發生在巴西南里奧格蘭德州卡內拉(Canela),19歲身障男子5月25日一言不發進入這家珠寶,此時店內還有一名顧客正和店員談話。男子先用腳遞上一張字條,上面寫著「交出所有東西,不要引起注意」,接著又用腳拔出玩具槍指向店員。

店員表示,這名身障少年進入店內大約10分鐘,他原本還以為對方是來乞討的,在場顧客甚至還捐給他一些錢,他們原本對他非常同情,萬萬沒想到對方竟是想要搶劫。

店員說,身障少年身上的塑膠玩具槍看起來非常像真槍,有人目睹了這一幕而撥電話報警。警方趕到後立刻將搶匪逮捕,除了玩具槍外,另外還在其身上搜出一把尖刀。

警方依搶劫未遂罪名展開調查,同時允許少年的家人到場協助警方對其進行訊問,隨後將其釋放。卡內拉市檢察官梅代羅斯(Vladimir Medeiros)表示,考慮到搶匪的身體健康情況,再犯或逃亡的可能性相當低,因此同意在訊後將其釋放。

►青春露超低價現省近2500元!女星素顏保證~

►有沒有過期的票券,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「復活」! 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