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實境秀《慾罷不能》測試你的衝動指數 交往初期「有愛無性」感情真的會比較穩定?

在現代的速食愛情文化下要成功找到自己的另一半是多麽容易,對不少人來說交男女朋友可能就是在交友app上滑一滑那麼簡單。現代人的交往模式在這些年來轉變了不少,雖然有部份人堅持對婚前性行為say no,但也有不少年青人表示性和愛缺一不可,甚至要確保二人的性生活和觀念符合才決定要不要認真交往。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在時下性觀念愈來愈開放之際,Netflix就決定製作一個實境秀《慾罷不能》(Too Hot To Handle)來測試到底有愛無性是有可能的嗎?節目邀請10位來自世界各地的年輕單身男女齊聚熱帶渡假勝地,來看看到底會擦出什麼愛火花?

《慾罷不能》女參賽者:Chloe Veitch

20歲,來自英國。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《慾罷不能》男參賽者:David Birtwistle

28歲,來自英國。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《慾罷不能》女參賽者:Francesca Farago

26歲,來自加拿大。

 
 
 
 
《慾罷不能》男參賽者:Harry Jowsey

22歲,來自澳洲。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《慾罷不能》女參賽者:Haley Cureton

27歲,來自美國。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《慾罷不能》男參賽者:Matthew Smith

29歲,來自美國。

 
 
 
 

《慾罷不能》女參賽者:Nicole O'Brien

24歲,來自愛爾蘭。

《慾罷不能》男參賽者:Kelechi "Kelz" Dyke

27歲,來自英國。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《慾罷不能》女參賽者:Rhonda Paul

27歲,來自美國。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《慾罷不能》男參賽者:Sharron Townsend

25歲,來自美國。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他們每一個都火辣性感、魅力十足,絕對是型男美女聚集。正當每個人都滿心歡喜認為可以大玩特玩和不同人享受性愛快感時,大會更宣布將有機會獲取10萬美金的獎金,令島上每位俊男美女都十分雀躍。

但要獲取十萬美元的大獎,大家必需合作遵守規則,而規則當然絕對非不能吵鬧喧嘩那麼簡單...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規則就是在這段渡假期間,各位參賽者必須收起各種挑逗情慾的放縱舉止:不行接吻,禁止愛撫,禁止性行為,也不能進行任何形式的自慰宣洩。

目的是希望各位能透過認真溝通和了解建立出更為深層的情感連結,而並非只靠性愛來維繫二人之間的關係。只要有人犯規,每犯一次,獎金總額就會跟著變少。

▲實境秀。(圖/NETFLIX提供)

每項犯規所扣除的金額各有不同,例如每一次接吻的代價是二千美元,令每一吻都價值不菲。大家對於十萬美元的獎金都虎視眈眈,但同時也對自己沒信心,認為自己絕對不可能乖乖守規矩長時間禁慾,更有參賽者指出自己從小到大都是「rule breaker」,規矩定下來就是讓人打破的。

▲實境秀。(圖/NETFLIX提供)

實境秀除了娛樂元素外,還有探討關於愛情和性愛的話題。當參賽者被問起為何會養成比較開放的性觀念時,除了是因為貪玩和享受放縱的感覺外,也有參賽者說是因為曾經被愛情傷害過,所以不再相信愛情,而養成不想認真對待愛情免得自己受傷的習慣,最終只能停留在一夜情和炮友的關係。

▲實境秀。(圖/NETFLIX提供)

也有參賽者表示性愛對她的愛情觀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環,所以向來都是先跟對方發生行為,再考慮是否跟他認真發展。因為如果真心對待了感情,到頭來才發現性生活不合就浪費了時間。

他們的訪問大概也反映了部分現代男女對於愛情和性愛的看法,但我相信大家比較關心的是到底十萬美元獎金最終是否能安全守住。

編輯先在這裡賣一個關子,但當中絕對有參賽者配對成功,也在之後的訪問中表示這個節目成功令他/她反思自己一直對待愛和性的方法,也是第一次能和另一半在不被性愛干擾下建立深層的情感連結,能更進一步了解對方。

▲實境秀。(圖/NETFLIX提供)

想談一段長久的戀愛,或多或少都要付出時間和心思去了解對方。縱使當初可能由性愛發展成戀情,如果想認真攜手走下去,認真溝通和尊重會是必需的一環。

就算曾經在愛情路上輸得一敗塗地,只要你能認真對待愛情和好好愛自己,終會遇到懂得疼愛你的人。看膩了Netflix其他影集不如看看Netflix實境秀吧!

文/柯夢波丹 圖/NETFLIX

到底為何男人都著迷乳愛?GG在雙乳間摩擦很舒服嗎?專家破解:「視覺效果大於身體上的快感!」

誰說只有男男才會走後門?!過來人經驗分享:比一般愛愛更有情趣,而且一點都不痛!肛交小技巧請服用

*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,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*
更多流行時尚資訊,盡在《柯夢波丹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超狂AV神人「特殊系A片」整理!

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

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?

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

H奶小隻馬 雨宮留菜超火辣

必學!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

99%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