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號房始祖GODGOD自爆:性虐片受害女有50人! 犯案不為錢「只為好玩」

▲▼ N號房創始人GODGOD文炯旭。(圖/翻攝自臉書/@killingtimeee5)

▲ 文炯旭國高中時期的畢業照已經在網路上流傳。(圖/翻攝自臉書/@killingtimeee5)

記者陳宛貞/編譯

南韓「N號房」性剝削案震驚國際,主嫌文炯旭(문형욱,音譯)躲藏10月後終於9日落網。他涉嫌以GODGOD的暱稱在通訊軟體上開設多個聊天室,脅迫少女拍攝性剝削影片後加以散播。根據他的自白,受害女性至少有50人,但警方目前僅掌握其中10人。

現年24歲的男大生文炯旭涉入違反兒少性保護法等罪嫌,警方聲請羈押獲准,18日將被公開長相等個資。慶尚北道地方警察廳網路安全課14日發表最新調查進度,說明以上結果。

2018年9月至今年1月間,文炯旭主動接近在社群媒體上傳清涼照的少女,以釣魚方式取得個資。他以社群媒體號召共犯,教唆他們性侵受害者並拍攝影片,再上傳到聊天室,累計製作及散布至少3000項照片、影片形式的性剝削產物。

調查指出,文炯旭去年2月陸續開設普遍被稱為N號房的12個聊天室。他向警方供稱,受害者有50多人。警方目前已經掌握其中10人,但由影片僅推測出共36人。

文炯旭犯案初期要求聊天室使用者每人支付90萬韓元(約新台幣2.2萬)的禮券,做為入場費,但從未親自使用,而是送給受害女性,以此安撫她們,也是為了避免留下交易紀錄,與後繼聊天室「博士房」犯案手法明顯不同。警方指出,文炯旭並非為錢犯罪,而是「因為好玩」,目前為止的調查也顯示,他和博士房主嫌趙主彬毫無關聯。

此外,警方認為,文炯旭自前年9月至今年1月間持續犯案。但文炯旭主張,他從2015年7月開始就有類似犯行。且他2017年曾在育幼設施擔任社會服務員,警方將深入調查。

►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