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夜市門口量體溫!正妹遭遊客比中指、吐口水…氣炸PO網

▲▼幫忙量體溫,竟被遊客比中指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)

▲正妹幫忙量體溫,竟被遊客比中指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嚴重,許多夜市會有服務人員派駐,替遊客量體溫。不過,一名正妹在夜市幫忙量體溫、勸導戴口罩,竟被遊客比中指、吐口水,讓她氣炸了。

這名正妹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中抱怨,她在某觀光夜市擔任「安心服務人員」,職責是量體溫、勸導戴口罩,沒想到竟有人對著她比中指,甚至還有客人吐口水,讓她將經歷PO上網,無言說明「我要說什麼呢~」。

▲▼幫忙量體溫,竟被遊客比中指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)

▲正妹查看監視器方向,發現沒有朝著她這裡拍,可能沒辦法錄到被比中指的畫面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)

許多網友看完經歷,紛紛氣炸回應,「台灣少數人水準還是蠻差的」、「報警,找目擊證人,提告,妳就有零用錢可以花了」、「辛苦了,不要跟沒品的人計較」、「我不知道你該說什麼,可是我要跟你說你辛苦了」、「看來那個人病的不輕。」

不過,聽到眾人的建議,女子想查看監視器的位置,卻發現監視器沒有往她的方向拍攝,可能錄不到畫面,也只能因此作罷。

 

►「濕敷神水」超狂價350元有找!快囤貨灌飽肌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網搜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