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巡署長室一張圖嗆「小豬不行」 網笑翻:小編車速有點快

▲▼周揚青羅志祥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gracechowwwww、showlo)

▲羅志祥(右)與周揚青分手後爆出許多爭議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gracechowwwww、showlo)

記者楊庭蒝/綜合報導

藝人羅志祥被前女友周揚青爆料「劈腿、約砲」,導致9年情斷以分手收場,而「海巡署長室」趕上這波時事熱潮,在臉書粉絲專頁向民眾宣導,從今年5月起,台灣就可望從疫區「畢業」,重返國際市場,更在文案開頭引用羅志祥的熱門歌曲「轉角遇到愛」的歌名寫下,你知道嗎?這段日子,我們都很怕轉角遇見「豬」!引起網友熱烈回響。

「海巡署長室」貼文中表示,為了等待豬隻重回國際外銷市場,台灣已經等了23年,儘管有「非洲豬瘟」與「COVID-19」兩大疾病攔路,但有防疫團隊撐腰,全心全意的防守,這一次,我們一定讓台灣豬豬走向國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海巡署長室發文嗆「小豬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海巡署長室)

▲▼海巡署長室發文嗆小豬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海巡署長室)

貼文的附圖更引用另首羅志祥的歌曲《精舞門》的歌詞,配上焚燒、掩埋病死豬的照片,發文短短一個小時,就獲得1.1萬個按讚數和超過1500次的分享,更引來立委陳亭妃和吳思瑤的留言。

有網友笑稱,「小編居然接上最新的梗了!」、「梗王非海巡莫屬」、「這車速有點快」、「海巡真的hen會」、「海巡編編依然很純」、「海巡的酸辣湯總是這麼好喝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