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院口罩不夠…美艷護理師竟「裸臉直接救病患」 5天後夫親眼見她斷氣!

▲▼護理師迪森索因為院內沒有口罩,直接接觸疑似病患最後過世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▲護理師迪森索因為院內沒有口罩,直接接觸疑似病患最後過世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下同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美國新冠肺炎疫情雖趨緩,但確診人數仍為全球之冠,截至18日上午確診達到70萬1475人、3萬7054例死亡。醫療資源缺乏的情況下,傳出不少醫護人員以垃圾袋當作防護衣,風險大增,而日前佛羅里達州一名33歲的女護理師,因為院內沒有足夠的口罩,只能「裸臉」直接接觸疑似病患,最終出現疑似症狀後過世。

根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33歲的迪森索(Danielle DiCenso)在海厄利亞(Hialeah)一間醫院擔任護理師,因為該醫院沒有足夠的醫療資院,連最基本的口罩都不敷使用。但迪森索卻完全不擔心自己的健康,堅決將病患放在第一位,最後只能直接在沒戴口罩的情況下與「疑似病患」接觸。

▲▼護理師迪森索因為院內沒有口罩,直接接觸疑似病患最後過世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▲迪森索生前漂亮、樂於助人讓親友相當不捨。

未料過了幾天,迪森索出現新冠肺炎症狀,於是返家隔離休養,但身體狀況越來越不明朗。她的丈夫大衛(David DiCenso)表示,妻子在死亡前曾接受新冠肺炎篩檢,但結果還沒有出爐,她就離開了。大衛回憶老婆發病的狀況,只是短短的4、5天,她開始發高燒,身體不舒服。

直到迪森索過世當天,大衛看到她靜靜地躺在房間內,看上去很祥和,就像睡著一般,「但我知道她再也不會起來了,我們的4歲兒子也沒有母親了」。迪森索被宣佈死亡後,驗屍官將再次對她進行新冠病毒檢測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