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高貼「經典台灣味」!小編狂喊:味道穿透螢幕 全球粉絲留言刷爆

▲▼樂高分享「積木台灣味」 全球粉絲怒喊「餓了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「LEGO 」官方臉書粉絲團分享台灣美食作品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積木國王 大黑白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樂高是丹麥玩具公司發行的熱銷玩具,在全球各國與台灣有非常多的死忠粉絲。「LEGO 樂高」臉書粉絲團16日分享數個樂高作品,包含珍珠奶茶、炸雞排以及非常精緻的麻辣鍋,宛如真正食物般的作品不僅受到各國網友討論,「濃濃台灣味」也讓許多台灣粉絲高喊「好想買來收藏。」

第一張照片可以看見,樂高積木組成一份台灣經典美食珍珠奶茶與雞排,珍珠奶茶的杯子模仿手搖杯「底窄高寬」,內部則有非常明顯的奶茶色色塊,還有一點一點的黑色珍珠,雞排部份除了袋子撕開的開口細節做的非常精緻,雞排本身的漸層與形狀也相當「真實」,看起來就像真的食物一樣。

▲▼樂高分享「積木台灣味」 全球粉絲怒喊「餓了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栩栩如生的細節讓許多網友直呼「想收藏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積木國王 大黑白)

另外5張則是一份川味鴛鴦火鍋,鍋子內有紅色、米色的積木堆成湯底,上面還放滿了辣椒與枸杞形狀的積木,外面則放滿一盤一盤的青菜與火鍋料,包含香菇、豬血、白豆腐與貢丸等,旁邊還放了一個白紅層次分明的五花肉,照片除了讓許多人高呼「餓了」,還有許多人狂喊「哪個可以買到,想收藏。」

有網友說,「身為台灣人,看了真的相當感動」、「現在大家都不能出門吃美食,看這個很折磨啊」、「這是攻擊,美食攻擊」、「原來看樂高也會餓,長見識了」、「那個火鍋也太精緻了,作者好強」,連台南市長黃偉哲現身留言,大力推薦台南的柳營鮮奶搭配全糖的珍珠奶茶。

▲▼樂高分享「積木台灣味」 全球粉絲怒喊「餓了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上述分享的樂高作品均出自台灣知名樂高藝術家陳冠州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積木國王 大黑白)

其實「LEGO 樂高」臉書粉絲團分享的照片,全部均來自台灣知名樂高藝術家陳冠州的作品,上述的珍珠奶茶與火鍋均可以在陳冠州的粉絲團「積木國王 大黑白」找到,粉絲團上也有許多他上傳的樂高積木作品,近期的創作是一個口罩與國旗作品,上面還寫有「Taiwan can help」,吸引了不少網友直呼「好感動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