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歲裝潢商拼出事業一片天 購千萬超跑犒賞自己才10天...自撞起火慘成焦屍

記者翁伊森/嘉義報導

嘉義北港路交流道12日凌晨2點許發生車禍自撞意外,26歲駕駛開著買來大約10天、曾經出現於電影《鋼鐵人》聞名的奧迪R8,卻因為失控自撞電桿導致車身起火燃燒,來不及逃出而被活活燒死在車內。

▲▼ 奧迪R8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要價千萬奧迪R8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奧迪R8火燒後成廢鐵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嘉義北港交流道自撞車禍,千萬超跑自撞後燃燒起火成了廢鐵。(圖/讀者提供)

據了解,26歲徐姓駕駛為嘉義縣太保人,本身從事裝潢承包,當地業界小有名氣,約10天前才跟民雄吳姓朋友購入該輛跑車,尚未過戶。11日徐男試開該跑車南下找朋友,卻在回程因為失控撞上路旁電桿嘉義的路上發生噩耗。這台號稱0到100公里加速只要3.2秒,要價1千多萬,車身霸氣且極具侵略性的風格跑車,雖然吸引大批車迷愛戴,卻也在此次車禍當因駕駛自撞交流道電桿起火燃燒。

▲奧迪R8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民眾表示,燃燒過程只見前車身電燈持續亮著,一度發出爆炸聲,懷疑因為是後驅車,所以機電設施都在車身後半段,發生事故後斷電系統故障,引擎破裂或是機油外漏接觸高溫排煙管,才會前車身車頭燈持續亮著,後車身卻燃起熊熊大火。

▲嘉義北港交流道自撞車禍,百萬名車瞬間起火成鐵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嘉義北港交流道自撞車禍,千萬超跑瞬間起火燃燒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►有75%酒精,必備必買必囤!!

►千萬超跑雨天失控撞電桿成火球 奥迪男夾困駕駛座活活燒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