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新北樂華夜市!多數民眾都佩戴口罩 自治會還舉牌提醒

▲永和樂華夜市提醒逛樂華夜市民眾都佩戴口罩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▲永和樂華夜市自治會舉牌提醒大家要戴口罩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記者黃士原/新北報導

為防止潛在傳染鏈威脅國內防疫安全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,夜市、傳統市場及商圈管制,除了攤商及消費者應全程佩戴口罩,記者10日晚上直擊新北市永和樂華夜市多數民眾都佩戴口罩,僅零星幾位民眾沒有戴口罩。

永和樂華夜市自治會副總幹事林順正表示,配合政府政策,樂華夜市自治會不定時會請人舉著「公共場所請戴口罩」與「保持社交距離」的牌子來回走動,不過他們也只能勸導,並沒有強制力,他就說傍晚時請民眾戴起口罩就被罵「神經病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多數民眾逛樂華夜市都佩戴口罩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另外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也指出夜市及寺廟等,4月10日起人流管制,並且提出總量管制計畫。不過記者發現,以往週末的樂華夜市是擠滿了人潮,一遇到排隊攤位就是寸步難行,但受到疫情影響人潮大減超過5成,多數攤位只有老闆們,僅少數人氣攤位還有人排隊,其中一個販售手機殼攤位一整晚上營業額只有100元。

▲永和樂華夜市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▲以往星期五晚上的樂華夜市是不可能出現這種空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