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黑絲女業務「撩起教學」!迴紋針解口罩痛 網一看傻了

▲▼黑絲女業務「撩起教學」!迴紋針解口罩痛 網一看傻了。(圖/翻攝fufu0615 IG)

▲馥馥分享戴口罩耳朵不會痛的方法。(圖/翻攝fufu0615 IG)

網搜小組/鄒鎮宇報導

台灣確診案例來到339人,為了防堵病毒,人人戴上口罩為防疫盡一份心,但久戴口罩會導致耳朵不舒服,讓人非常困擾。近日一名黑絲女業務分享一招妙計,被不少網友讚爆。

女網友馥馥( Fu Fu Yang )在IG上PO文表示,因為公司是密閉空間,常常值班一天都得配戴口罩,就為了保護自己、同事及客戶,但長久下來耳朵會感到不適,讓她困擾不已。

▲▼黑絲女業務「撩起教學」!迴紋針解口罩痛 網一看傻了。(圖/翻攝fufu0615 IG)

▲馥馥的教學文吸引2000多人按讚留言。(圖/翻攝fufu0615 IG

還好,馥馥偶然得知小祕方後決定示範並PO文分享;她說,只要將口罩的拉繩拉至後腦杓的位置,再用類似迴紋針的物品將其扣住,便可舒緩耳朵的疼痛。

該文PO出後吸引2000多名網友按讚分享,「謝謝分享」、「這招厲害」、「好方法,可是怕口罩斷」、「還沒試做這樣的方法,來試試看正妹教的有沒有比較有用」、「還真是奇怪,我都沒看到迴紋針在哪裡」、「迴紋針根本不是重點吧」。

►酒精乾洗手特惠組!~防疫殺菌神器來囉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