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湖北台商檢體「品質不佳」需重採 指揮中心公佈採檢結果!

▲▼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第三批武漢台商包機返台,武漢包機,武漢肺炎,湖北類包機,陳時中向檢疫人員揮手致意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嚴云岑/台北報導

第三架武漢台商包機367人已全數抵台,第一架次153名乘客中,有3名檢體品質不佳需重採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(31)日公佈採檢結果,3位採檢一次,都是陰性,目前都在檢疫所安置中。

第三架包機比照先前班機消毒模式,班機降落機場後即停進廠棚,返台國人配合高規格檢疫後,完成入境手續並隔離安置,過程除了移民署、防檢局、航警局等單位外,陸軍第六軍團33化學兵群也謹慎為人員及機具執行消毒。

指揮官陳時中30日指出,153名台商都有做採檢,但其中3名檢體品質不佳,所以要重新採檢,目前已經全數安排在國內一處檢疫所,將進行14天集中檢疫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二架次類包機214人則於30日晚間9時37分抵達台,經過一系列檢疫後,今(31)日凌晨由遊覽車載往北部某檢疫所,1時14分入住完成,進行14天的隔離檢疫作業。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、衛福部長陳時中繼29日晚間的首班類包機之後,30日晚間再度到場坐鎮指揮採檢與後送作業,國軍化學兵也完成部署進行消毒作業。

▼搭乘3月29日類包機返台的153名滯留湖北台灣人,於抵達桃園機場後在機棚受撿。(圖/湖北台胞返鄉救援會提供)

▲▼搭乘3月29日類包機返台的153名滯留湖北台灣人,於抵達桃園機場後在機棚受撿。(圖/湖北台胞返鄉救援會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