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使網路負荷加重 Netflix:將在台調降網路流量25%

▲Netflix服務範圍超過130個國家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Netflix稍早宣布,將在台調降網路流量25%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邱倢芯/台北報導

Netflix稍早宣布,由於目前電信網路面臨前所未有的大量需求,先前已於必要地區(義大利、西班牙)降低25%網路流量,而台灣也於3月30日23:59開始進行調整。不過Netflix也保證,雖然網路流量下降,但仍會確保不影響會員的觀影品質。

Netflix指出,目前正經歷一場全球危機,所有人都有責任盡一己之力。有鑑於目前電信網路面臨前所未有的大量需求,歐盟已於上週要求Netflix、Amazon 和YouTube等公司盡可能以最有效率的方式使用網路。

因此Netflix研發、測試並部署出了一項新做法,能將Netflix的網路流量降低25%。新方法在遭受最大衝擊的義大利和西班牙已率先運行,並持續擴大部署此措施至歐洲其他地區和英國。

對於一般閱聽眾來說,最擔心的就是觀影品質會受到影響,對此Netflix也指出,將維持所有層級的視訊解析度,無論您購買的是超高畫質 (UHD)、高畫質 (HD) 或標準畫質 (Standard Definition),您仍將享有這些解析品質 (視您所使用的裝置而定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