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紙風車返笑日線上劇場 屏縣府邀縣民一同響應

▲紙風車線上劇場照( 翻攝自紙風車劇團網站)             。

▲紙風車線上劇場照( 翻攝自紙風車劇團網站) 。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紙風車劇團因應新冠肺炎推出「紙風車返笑日線上劇場」活動,屏東縣政府力挺響應,並呼籲縣內藝文表演者、縣民一同支持、激盪創意,只要錄製一段1分鐘的短影片上傳,入選可獲3000元獎金。

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,造成很多表演藝術節目演出紛紛被迫停演,表演工作者生活收入亦大受影響。紙風車劇團推出「線上劇場」,以每周推出短片的方式和民眾見面,主題不拘,在防疫期間一起用創意抗疫,期能協助表演藝術團隊度過疫情難關。

紙風車劇團推出「紙風車返笑日」計畫,透過網路平台,加乘劇場演出的創意內容,持續傳遞戲劇能帶給人的正向力量與溫暖,同時,讓劇場工作者仍保有工作機會,透過一段段影音內容,繼續以創意與劇場專業發揚戲劇的美好。

屏東縣政府響應「紙風車返笑日」平台計畫,除了表演藝術工作者,也歡迎屏東鄉親不限男女、年齡都能上網投件,一經錄取,由縣府支付3000元生存獎金。相關辦法可逕上https://bts.paperwindmill.com.tw/pwmbts紙風車返校日線上劇場查詢。
文化處表示,這波疫情對藝文界造成極大衝擊,文化部也提出紓困方案,並提升藝文展館防疫措施。屏東演藝廳3至5月的節目檔次,迄至目前為止有15檔取消或延期。另針對仍照常演出的節目,也請團隊及入場觀眾須配合各項防疫措施,以維自身與他人健康。

►神級保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