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縣府天花板夜半崩塌巨響嚇壞保全 疑二次施工無法受重

▲嘉縣府天花板崩塌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嘉縣府天花板崩塌。(圖/讀者提供,下同)

記者翁伊森/嘉義報導

嘉義縣政府大廳一樓走廊天花板17日凌晨無預警崩塌,縣長翁章梁獲報後6點多就趕往現場查看,為求安全起見,要求將該處崩落的結構、層板全部拆除,下午立即重新施作輕鋼架天花板,方便上班同仁通行。

▲嘉縣府天花板崩塌。(圖/讀者提供)

17日凌晨1時30分許嘉縣府入口處,長約5公尺、寬約1.5公尺天花板突然無預警崩塌,值班保全被轟天巨響嚇壞立即通報。縣府行政處長邱美切表示,應是在二次施工後天花板受重度降低,加上前幾天地震因此鬆脫掉落。接下將將崩脫鬆動的結構層板拆掉,重新施作輕鋼架天花板。

嘉義縣政府大樓現有屋齡近30年,經921等多次地震主體結構都不受影響,崩踏處天花板曾在2007重新裝潢,慶幸八他時間是在凌晨,如果是在白天,難免洽公民眾或上班員工受傷。

►有75%酒精,必備必買必囤!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