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為P40 Pro Premium韓網站現身 6.7吋螢幕配上5鏡頭

▲▼華為P40 Pro Premium。(圖/翻攝自IT之家)

▲華為P40 Pro Premium將搭載5鏡頭。(圖/翻攝自IT之家)

記者邱倢芯/台北報導

先前就傳出,即將在3/26亮相的華為P40系列新機,除了P40與P40 Pro之外,還會再多加一款P40 Pro Premium的機款選擇;而現在就有陸媒在韓國網站中發現了P40 Pro Premium的蹤跡。根據該網站中顯示,P40 Pro Premium螢幕尺寸為6.7吋,並將採用OLED 2K+120Hz螢幕。前鏡頭為雙鏡頭配置,而主鏡頭則為5鏡頭的設計。

▼華為P40 Pro Premium螢幕尺寸為6.7吋。(圖/翻攝自IT之家)

▲▼華為P40 Pro Premium。(圖/翻攝自IT之家)

根據曝光的資料顯示,P40 Pro Premium將搭載華為麒麟990 5G晶片,容量應是12GB RAM與512GB ROM。

5鏡頭的配置應分別是5,200萬畫素、4,000萬畫素、800萬畫素、3D ToF,以及潛望式鏡頭;而前鏡頭則是有3,200萬像素畫素,與一顆ToF 3D。在安全性方面,P40 Pro Premium將會採用螢幕下指紋辨識,機身為IP68防水防塵,搭載GPS、NFC等功能。

P40 Pro Premium電池容量預計為5,500mAH,支援50W快充;除了有線充電外,也將支援27W無線快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