埋伏槍擊畫面曝!他緩緩靠近扣下板機 男子大腿遭子彈貫穿倒在雨中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中和區一名男子13日凌開車載女友回到南山路的住處,情侶倆剛下車竟遭突襲,一名槍手緩緩上前,近距離朝男方連開2槍!21歲夏姓男子左大腿遭子彈貫穿,慘叫倒在雨中,槍手隨即騎車離開現場,警方已鎖定其下落,正持續追緝中。

▲▼槍擊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槍手(圖右)躲在轎車後方,盯著目標(圖左)停車,伺機而動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夏男向警方解釋,日前在網路上與人結下樑子,可能是對方懷恨在心,才會埋伏開槍,但犯嫌的真實身分仍待警方調查;夏男的郭姓女友表示,當時看到一名戴口罩、白色安全帽的男子走到男友身旁開槍,接著騎上機車逃逸。

▲▼槍擊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男子上前扣下板機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警方在現場找到彈殼,調閱監視器後發現,犯嫌案發時躲在一部轎車後方,等待情侶的到來,開槍後騎車到樹林區棄車逃逸。警方目前仍在持續追查其下落。

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▼槍手行凶後騎車離去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槍擊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