摩鐵銷魂後入浴!她一句「老公」慘遭男友活活勒斃棄屍

警方在離路邊約10多公尺的山谷內,尋獲包著林女屍體的黑色垃圾袋。(翻攝畫面)

警方在離路邊約10多公尺的山谷內,尋獲包著林女屍體的黑色垃圾袋。(翻攝畫面)

圖文/鏡週刊

新竹市警察局第一分局與第二分局偵查隊,於昨(18日)晚間聯手偵破1起殺人棄屍案件!檢警調查家住台中的35歲林姓鐵工,與新竹市的40歲林姓女子交往近2年,2人16日晚間在新竹市1家摩鐵約會,一陣銷魂時光過後,林男趁林女入浴時檢查其手機,發現林女竟在簡訊中稱其他男子「老公」,林男一怒之下遂將林女勒斃棄屍。

新竹市警局第二分局東門派出所17日晚間,有1名年僅17歲的少女焦急入內,該名少女向警方表示,45歲的母親林女從16日晚間外出後就音訊全無,連手機都打不通,拜託警方協助尋找母親。

轄區警方隨即沿路相關監視器,發現林女16日晚間騎車出門後,便直奔當地1家摩鐵開房,沒多久就有1輛轎車也開進房內,但弔詭的是,該輛轎車在17日凌晨4點多外出後,早上8點多又回到摩鐵,直到11點退房離去後,都未曾再見到林女的機車與身影,研判恐已遇到不測,警方遂根據車號鎖定林姓車主涉有重嫌。

林男在警方找上門後,原本還矢口否認犯案,但警方見他情緒緊張、心神不寧的樣子便直覺有問題,最後在偵訊中成功突破林男心防;林男噙淚坦承係因在林女手機內,發現她用簡訊甜稱其他人老公,懷疑她對自己不忠,爭吵時一怒之下才將她勒斃,開車前往羅馬公路棄屍,並在昨日晚間帶著警方尋獲林女遺體。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單親媽浴情殺2】謊稱春宵過後不見人 鐵工殺人掩罪連父親都騙
父子3人聯手開比特幣礦場 一年竊電8500萬元
【全民防疫】擔心寒假變長孩子學壞 警突擊學生校外聚集場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