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8萬升硝酸…油罐車隧道翻覆燒爆 南韓高速連環撞3死43傷

▲▼南韓高速公路連環車禍,油罐車隧道內翻覆起火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南韓高速公路連環車禍,油罐車隧道內翻覆起火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王致凱/綜合報導

南韓西南部一條高速公路17日發生30多輛車連環車禍,其中一輛載有1.8萬公升硝酸的油罐車於隧道內翻覆起火,有毒氣體瞬間充斥整個隧道。目前已有3人不幸死亡、43人輕重傷。

根據韓聯社報導,南韓全羅北道警消17日表示,當天上午12時23分(台灣時間11時23分)許,順天市至完州郡高速公路上行路段兩處隧道附近發生重大交通事故,包括24噸級油罐車、貨車等30多輛車碰撞,造成包括油罐車駕駛在內等3人死亡。

此外,事故導致載有1.8萬公升硝酸的油罐車起火燃燒,消防部門派出81輛消防車和200多名消防人員前往現場灌救。當地警方表示,目前仍無法確認肇事原因,但當地凌晨起下起大雪、道路濕滑,駕駛也證稱煞車時有打滑現象。目前,真正事故原因仍有待進一部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