汐止婆媽竊喜「來三溫暖自主隔離」!她一聽秒嚇逃...曝神扯真相引怒火

▲▼     汐止大媽稱自己要隔離,卻偷跑出來泡三溫暖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汐止集團)

▲ 汐止大媽稱自己要隔離,卻偷跑出來享受三溫暖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汐止集團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武漢肺炎肆虐,在敏感時期一點風聲都可能造成恐慌,若惡意造謠更是會違法吃上刑責。一名女網友日前發文稱,她在健身房聽到一位阿姨自稱來三溫暖「自主隔離」,讓她當場嚇壞想檢舉;怎料得知超扯真相後,讓她怒喊「好意思開這種玩笑嗎?」

「太扯了吧!也太缺德!」一名女網友10日在臉書「汐止集團」發文,她表示自己當時在健身房三溫暖室時,聽到其中一位婆媽明明說自己在「自主隔離」,卻還大剌剌地出來和他人接觸,嚇得她趕緊衝出那個空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心急的原PO當下心想著要如何檢舉,「1922會聽嗎?」無奈當時一切太匆忙,自己也沒戴眼鏡,完全認不出說話者是誰,「我不知道他到底是自己覺得應該要隔離還是有被說要隔離,但現在這麼敏感,好意思開這種玩笑嗎?」

▲武漢肺炎日趨嚴重,台北市民戴口罩防範。(示意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疫情非常時期,一點風聲都容易使人恐懼。(示意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怎料,原PO事後更新貼文表示,由於剛好有熱心民眾也聽到並且通知現場工作人員,阿姨才緩緩表示,自己是因為疫情的關係,過年期間哪裡都沒有去,所以才會「開玩笑」說自己只能在三溫暖自主隔離。

原PO轉述,工作人員後來也再三保證,阿姨是健身房的常客,絕對沒問題,請大家放心。但她仍認為,在這個敏感的時期,又是這麼小的密閉空間,真的很不適合開這種玩笑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