里長爆料:武漢返台留假資料…失聯女找到了!人在桃園「已被撤銷列管」

記者戴若涵/綜合報導

武漢肺炎疫情全台警戒!1日傳出一對1月16日自武漢返台的男女,竟在入境資料卡上填寫假資料,導致里長訪視時,完全找不到人,引發外界關注,北檢也分案調查。其中一名馮姓男子1月31日在新北市被找到,2日上午主動赴派出所說明,至於另名戶籍地在桃園的陳姓女子2日也被找到了。

▲台南市衛生局指出,武漢肺炎防疫基本防疫措施:勤洗手、戴口罩、愛消毒、生病在家休息,降低社區傳染病風險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▲武漢肺炎疫情全台警戒,日前一名里長爆料,有男女武漢返台留假資料趴趴走。(示意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台北市大安區錦華里里長溫美珠日前表示,社區內有2例從武漢入境的民眾,孰料,2人竟填寫假資料,手機為空號聯繫不上人,而里長會同警方到對方填寫的居住地址查訪時發現,該處是一棟住商混和大樓,該址為失聯馮男的前公司。

▲▼消失男女趴趴走15天!武漢回台「留假電話、地址」 男生找到了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里長溫美珠透露,這對男女1月16日入境,里幹事27日訪查無果,30日再訪發現是假地址。(圖/東森新聞)

年約60歲的馮姓男子2日上午赴派出所說明,表示返台後有進行自主隔離,並未出現病徵,1月31日曾與疾管局聯繫,2日凌晨再度致電疾管局,並出面自清。

至於另名戶籍地在桃園的陳姓女子,終於在2日找到人了!桃園市政府民政局2日會同警方、里長登門找到陳姓女子,查出陳女返台無發燒等相關症狀,目前已超過14天自主管理期,已解除列管。

▲▼馮姓男子遭指控留假地址、電話,2日上午出面反駁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馮姓男子遭指控留假地址、電話,2日上午出面反駁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武漢返台失聯男現身!「入境沒填資料」駁假地址 不認識另名女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