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里山眠月線傳登山意外 女摔落6米高鐵橋送醫急救

記者翁伊森/嘉義報導 

阿里山眠月線為廢棄鐵道,過去常發生登山意外,卻成為喜歡挑戰、刺激的登山客最喜歡挑戰的步道之一。嘉義縣消防局30日11時37分接獲嘉義縣警察局轉報,有一行2人夫妻檔前往阿里山鄉眠月線登山,途經阿里山鄉眠月線第9號隧道第15號橋處,其中一女性民眾不慎跌落2層樓高的橋下,消防人員偕同林務局及警察局人員抵達現場,患者狀況疑似骨折、意識清楚,固定包紮後,目前消防局人員已協助搬運至阿里山遊樂園區,送往山下醫院。

▲登山客受困阿里山眠月隧道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登山客受困阿里山眠月隧道,被吊掛下山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登山客受困阿里山眠月隧道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多年失修已呈現崩塌的阿里山眠月隧道。(圖/讀者提供)

嘉義縣消防局30日接獲縣警局通報,夫妻檔登山客行經阿里山鄉眠月線第9號隧道第15號橋處因受傷而受困眠月隧道,當中女性傷者不慎跌落高約兩層樓6公尺高鐵橋下,由於當地人煙稀少,並無可協勤人力,消防局獲報後緊急派遣救難人員趕抵現場,先是用高空纜繩將傷者吊自寬約25公尺寬對岸,再由人力接駁將傷者用擔架抬下山。

▲登山客受困阿里山眠月隧道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登山客受困阿里山眠月隧道,被抬下山。(圖/讀者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