密切關注疫情 川普貼「簡報會議照」大讚:我們擁有世界頂尖專家

▲川普聽取武漢肺炎疫情簡報。(圖/翻攝Twitter@realDonaldTrump)

▲川普正在聆聽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簡報。(圖/翻攝Twitter@realDonaldTrump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2019新型冠狀病毒(2019-nCOV)引發的武漢肺炎疫情擴散,美國目前累積5起病例。總統川普30日發布推文表示,他剛剛聽完疫情相關簡報,國內相關機構局處都正與中國密切合作,持續監測事態發展,「我們擁有世界上最好的專家,他們無時無刻都是頂尖的。」

川普30日在推特上發布4張與官員們圍在長桌邊開會的照片。他在貼文中寫道,「剛剛從我們所有偉大機構那裡聽到關於中國冠狀病毒的簡報,他們也密切與中國合作。我們將會持續監測情勢發展,我們擁有世界上最好的專家,他們無時無刻都是頂尖的。」

美國國內目前有5起確診病例,患者分別位在西雅圖、芝加哥與亞利桑那州,加州出現2起病例,所有人都有武漢旅遊史。

 ►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