辭黨主席隔日現身喜宴 被問心情…吳敦義:怎麼會好

▲▼國民黨中常會,吳敦義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國民黨中常會結束後,吳敦義出來接受民眾獻花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黃巈禾/綜合報導

吳敦義15日在中常會請辭黨主席獲准,他16日出席到新竹出席喜宴,被問到心情好嗎?他坦言「欸…怎麼會好?今天一定要好的」。

吳敦義前往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參加范成連兒子的喜宴,對於會不會覺得很委屈,他表示不會委屈。媒體繼續追問「心情好嗎」吳敦義則說,「欸…怎麼會好?今天一定要好的」。

▲▼吳敦義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中常會結束後,吳敦義眼眶泛紅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吳敦義15日歷經兩個多小時的中常會後,步出黨部會議廳,準備接受支持者獻花,一下手扶梯就被大批媒體包圍,他神情凝重且眼眶泛紅,對於媒體諸多提問僅表示「完全總辭」。

台北15日傍晚出現久違彩虹,吳敦義也在臉書分享彩虹照,並有感而發表示,卸下重擔回到辦公室的路上,抬頭一看出現了一道美麗的彩虹,相信國民黨也能雨過天晴,一切順利。

國民黨中常會決議由不分區立委曾銘宗擔任秘書長,至於吳敦義請辭後黨主席的遺缺,經中常委「互推」後決議由林榮德代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