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鐵普悠瑪撞擊亡!老翁卡造橋車站月台縫隙…單手伸直慘死

記者鄒鎮宇/苗栗報導

台鐵苗栗造橋站12日晚間傳出死傷事件,一名老翁闖入造橋車站的月台,被進站的普悠瑪自強號撞上,當場飛入月台底下身亡。苗栗消防局初判,老翁疑似有輕生的念頭,目前全案交由鐵路警察釐清調查中。

台鐵表示,壽豐開往斗六的283次普悠瑪自強號12日晚間9時27分進入造橋站,直接撞擊軌道上的旅客,由於撞擊力道過大,老翁被撞飛到一旁月台的夾縫中,當場死亡。

▲▼快訊/台鐵驚傳死傷事件!造橋車站「乘客落軌」普悠瑪進站…車次全延後。(圖/記者黃孟珍攝)

▲▼老翁被撞上後當場身亡。(圖/記者黃孟珍攝)

▲▼快訊/台鐵驚傳死傷事件!造橋車站「乘客落軌」普悠瑪進站…車次全延後。(圖/記者黃孟珍攝)

台鐵表示,竹南到苗栗的各次南下、北上列車均發生延誤,受阻車站有竹南、造橋、豐富、苗栗等,晚間10時40分已恢復通車。

鐵路警察局台中分局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,老翁從第一月台橫跨鐵軌,要到第2月台上車時遭到撞擊,目前正在調查老翁的身分及出事原因。

►「美麗最大的祕密」「就是買進來變美麗」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