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北市內湖樹林中驚見「三屍」!父上吊、母及10多歲童躺地 頸留勒痕

記者黃彥傑、戴若涵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內湖區安泰街一處山林裡5日驚見3具屍體!據了解,死者為2名大人、1名小孩,父親上吊、母親及年約10多歲的孩子躺地,頸部留有勒痕。警方獲報到場處理,目前封鎖現場調查中,要進一步釐清詳細事件發生原因經過,以及死者身分。

▲內湖安泰街山林裡三屍案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內湖安泰街山林裡驚見三屍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▼ 內湖3屍命案,現場一輛疑似為死者的機車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 內湖3屍命案,事發現場附近留下一輛疑似為死者的機車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驚悚現場曝!機車放山下土地公廟 1家3口「走800m進森林」亡…10歲童頸有勒痕

酒店外接到喝醉妹…運將熄火停路邊「雙膝一跪」!她熟睡中驚醒下車爆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