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無人機亂跨年桃機航班 轉降高雄搭遊覽車!旅客怨:好麻煩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原定在晚間7點38分抵達桃園國際機場的國泰航空班機,受到無人機亂入影響,約在晚間8點22分被迫轉降高雄小港機場,下機的旅客大多不清楚轉降原因,航空公司緊急安排遊覽車將旅客載運回北部。

▲旅客改搭遊覽車回北部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受到無人機亂入影響,原定飛往桃園機場的飛機轉降小港機場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旅客改搭遊覽車回北部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旅客拖著行李轉搭遊覽車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31日晚間,桃園機場發生無人機亂入,約20架班機受到影響,一度造成附近空域嚴重「塞機」,初估超過5000名旅客受到影響。

▲旅客改搭遊覽車回北部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旅客排隊上遊覽車回北部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國泰航空香港往桃園的CX470班機轉降到小港機場,許多下機旅客均表示,不清楚飛機轉降原因,也有旅客表示自己是透過手機網路才查到原因,雖感到無奈也覺得轉車麻煩,但也只好接受航空公司安排搭遊覽車回北部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獨/夢時代緊鄰加油站「爆氣」跨年 沒發大財!員工怒:車不要再進來了

破鏡難圓!破碎手機警卻能找回女大生 全靠喊一句:阿爸喂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