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樓屋頂親手弒母! 70歲老婦遭5旬親兒一把推下「墜地慘死」

▲▼殺人,命案,謀殺,死亡,自殺。(圖/CFP)

▲ 5旬男子將親生母親從高樓推下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陳宛貞/編譯

南韓日前發生一起驚悚案件,一名5旬男子親手弒母,將年邁的母親從建築物頂樓推下後逃跑,導致她重傷身亡。京畿道龍仁西部警察31日說明,51歲男嫌30日傍晚5時45分左右涉嫌在龍仁市水枝區一棟7樓建築物屋頂將70幾歲母親往下推,將母親殺死。

受害者案發後立刻被移送到最近醫院,但仍重傷不治。嫌犯犯案後第一時間逃離現場,還若無其事的以死者家屬身分到警察局接受調查。但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,分析影片後將男子指為嫌犯。在警方不斷追問之下,男子最終坦承犯案。

警方調查發現,男子和母親等家人同住,但事發當天和母親單獨在該建築物內的餐廳吃飯。由於男子不願透露犯案動機,心理狀況疑似也有異常,警方預計對他進行精神鑑定,「男子拒絕陳述詳細的犯案原因,預計進一步調查,調查結束後將考慮聲請羈押。」

►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