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藍營仍盼望…李正皓FB寫「台灣政治完美理想」 盼藍綠放下鬥爭拚經濟

▲李正皓臉書批韓國瑜。(圖/翻攝自李正皓臉書)

▲李正皓雖遭到國民黨開除黨籍,但表示仍希望看到藍營整合。(圖/翻攝自李正皓臉書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距離2020年大選倒數16天,不少候選人對自己的政見更加卯足全力推廣,新北第八選區親民黨立委候選人李正皓,日前在粉絲專頁上提出自己對國民黨的未來期許,縱使自己對於韓國瑜有些不理解,但仍希望未來藍營可以成功整合,並且與民進黨可以有「良性競爭」。

李正皓在臉書上相當有信心的表示,認為自己絕對會贏,因為自11月22日登記參選至今,他在網路上的聲量累積已經衝向全國第一,並且貼出「網路溫度計」的統計,不僅超越蔣萬安、余天、吳怡農、高嘉瑜外,連國民黨「小辣椒」之稱的洪秀柱也在他之後。

日前1221Wecare反韓遊行,李正皓曾表示自己雖未到場,但選擇在臉書上直播「韓式情歌大賽」也是希望傳達給韓國瑜自己的想法。而對於國民黨如今的狀態,李正皓也在24日的貼文中分享郭台銘上「新聞面對面」節目影片,提到「相信改變就是改變的第一步」盼國民黨成功整合。

▲▼李正皓臉書。(圖/翻攝自李正皓臉書)

▲李正皓寫下自己內心的盼望。

「我的理想裡,未來總有一天藍營一定會整合成一個忠於中華民國、忠於台灣的政黨或聯盟,與民進黨良性競爭,不談意識形態、只論民生經濟,這個理想或許很難,但我沒有一刻放棄過『相信改變就是改變的第一步』」李正皓寫下。過去雖遭到國民黨冠上「不實言論謠汙衊國民黨提名總統及立委參選人」被開除黨籍,但仍希望看到藍營順利整合,不少支持者也留言支持,「你已經盡力,但國民黨還有很多人,走到這一步也沒有辦法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