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剛保養完就出事!男倒車「畫半圓」撞進超商...3台娃娃機慘了 

記者黃孟珍/苗栗報導

苗栗縣頭份市1名林姓男子(65歲),16日中午左右,駕著自己的休旅車到苗栗市1間親戚開設的車行進行保養;保養完就在要回家時,疑似倒車暴衝,畫個半圓直接一路退後衝進隔壁1間超市,將超市門口及讓人擺設的3台娃娃機撞壞,超商內的店員也被這突如其來的狀況所嚇壞;幸好這場意外沒有人員受傷。

▲林姓老翁倒車時不慎將超商門口撞破,連同裡面3台娃娃機也遭波及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林姓男子倒車時不慎將超商門口撞破,連同裡面3台娃娃機也遭波及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林男向警方表示,自己從頭份到苗栗市來找堂弟做車輛的保養,怎知剛做完準備駛離時,車子突然「倒退嚕」畫個半圓,不偏不倚的撞進隔壁超商,並發出巨大的碰撞聲,一直撞到店內的落地窗才停住,也把裡頭的店員嚇了一大跳,林男自己更是慌張的說,「車子暴衝,煞都煞不住!」

▲超市內部也被這突如其來的意外,撞得商品散落一地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超市內部也被這突如其來的意外,撞得商品散落一地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警方表示,車輛撞擊力道強大,幾乎把整片門都撞掉了,裡頭擺設的3台娃娃機也被撞到四分五裂,獎品也都散落一地,現場玻璃碎片滿地,所幸沒有傷及旁人;至於超商損失還將進一步清點,事故原因也待警方詳細釐清中。
 

►就算爬到樹上!妳還是很美

►危樓重建有譜!頭份國小流標15次終定案 師生免擠組合屋了

►新竹重機追撞「他忍痛爬起」!車友安全帽噴飛...頭部重創送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