莽男闖「陽明山管制區」泡腳燙傷求援119 結果2消防員「雙腳陷泥」被灼傷

▲▼北市驚傳分屍案,高姓女子慘遭勒斃後棄屍山區。(圖/記者柳名耕攝)

▲新北市萬里區焿子坪地區。(圖/記者柳名耕攝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新北市一名男子擅闖陽明山國家公園管制區「泡野溪溫泉」,結果雙腳被燙傷求救119,沒想到2名消防員到場也因雙腳陷入泥地被燙傷,消防局只能再派人前往,把受傷的3人救出,而擅闖管制區的男子將面臨被罰錢的命運。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新北市萬里區焿子坪地區,位於陽明山國家公園管制區內,由於當地氣熱噴氣活動劇烈、溫泉水溫極高,被劃分為危險與未開放區域,違反規定者第一次開罰1500元,第二次則3000元。

不過一位洪姓男子似乎不管,日前擅闖管制區,並在溫泉源頭泡野溪溫泉,結果因溫度太高雙腳被燙傷,洪男無法行走打119求救。

消防員獲報後前往,但有2名消防員雙腳陷入泥地,拔出後也遭燙傷,只好趕緊聯繫2名同仁前來支援,把受傷的3人救出,幸好均無生命危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