怕被媽媽同居人罵...9歲男童在外遊蕩 清潔工好心收留請吃飯竟被告誘拐

▲▼清潔工。(示意圖,非新聞當事人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清潔工好意收留,也要男童傳訊跟母親報備,殊不知還是被告誘拐。(示意圖,非新聞當事人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9歲男童經常沒飯吃,他不喜歡現在的居住環境,也討厭補習,常常放學後就在外遊蕩,晚回家又被媽媽的男友責罵,生活如此掙扎,某日他乾脆不回家,躲在外頭被社區張姓清潔工發現,張男好心收留,還說,「你隨時都可以來我家玩,但要記得跟媽媽報備唷」沒想到男童母親知情後仍火大提告。

據了解,張男打掃時看到男童遊蕩又肚子餓,因此帶著他去吃飯,後來兩人開始聊天,還互相加LINE,漸漸地成為忘年之交,男童經常到他家看電視、玩手機,如果要過夜,就會傳LINE跟媽媽報備,但報備次數增加,男童母親覺得兒子可能是被洗腦並遭誘拐,不讓張男有解釋的機會,堅決提告。

男童表示,他常去找張男玩,不回家是因為怕被媽媽的男友責罵,而張男也有要求,如果要過夜就得傳訊跟媽媽報備,並強調隨時都可以離開,並沒有被強迫留下。

檢方分析,男童是自行離家,並非被誘拐,而張男也從沒阻止男童聯絡母親,因此認定張男罪嫌不足不起訴。

周末超殺快閃店-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

【其他新聞】

影/載著20億現金…國道運鈔車爆胎等待接駁 8勇警戰戰兢兢全程戒護

父母都在客廳…人夫伴小三在房間「決戰分手砲」 爽完他竟狠掐脖子:再一晚

櫃姐長濕疹7年 拿積蓄跟母親退休金醫治…噴光408萬只換到一句話讓她氣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