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眾黨不分區「彩蛋」!名單驚見「新光公主」 家人也震撼

▲新光吳家大公主、新壽副總經理吳欣盈答應代表民眾黨出任不分區立委。(圖/鏡週刊提供,下同)

圖、文/鏡週刊

2020立委大選又爆大驚奇,新光吳家大公主、新壽副總經理吳欣盈傳出被台灣民眾黨延攬,提名不分區立委,本刊晚間向吳家友人求證,吳欣盈的確答應代表民眾黨出任不分區立委。

離總統、立委大選剩下不到60天,政壇又爆出新聞,吳欣盈可望被民眾黨提名,以不分區立委之姿,加入大選。吳家友人透露,「台北市長柯文哲親自找上Cynthia(吳欣盈),希望借用Cynthia在財經領域的長才,Cynthia思考後同意參選」。據悉,吳家人事先並不知情,媒體披露後,讓吳家人大為震撼。

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大致出爐,包括台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、中山大學經濟學系教授張其祿、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推薦的永齡基金會顧問高虹安、世界台商總會青商會秘書長邱臣遠、蔡壁如、建築師兼創業家楊博宇、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祕書長陳琬惠、「獨掌青農」詹翔欽、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等人。

最讓外界驚奇的是吳欣盈也被提名入內,吳欣盈不僅在新光金任內嫻熟金融產業,也兼任新光人壽慈善基金會執行長,對公益相當熱心,她曾在英國留學期間,擔任英國保守黨副黨魁彼得.萊利的選民服務與政策研究助理,對政治並非完全陌生。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新光金無限之戰3】為了一個女人 大股東洪文棟獨子也不爽吳東進
【豪門怨偶離了】GPS跟監案 吳欣盈:從未向前夫要求金錢賠償
【全文】2招鞏固新光三越經營權 吳東興擊退吳東進內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