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歡迎志玲姊姊回家鄉宴客 蔡育輝:懇請關注家鄉邊緣化嚴重困境

▲國民黨台南市立委參選人蔡育輝表示,歡迎志玲姊姊回家鄉宴客,但懇請關注家鄉邊緣化嚴重的困境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國民黨台南市立委參選人蔡育輝表示,歡迎志玲姊姊回家鄉宴客,但懇請關注家鄉邊緣化嚴重的困境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志玲姐姐準備回台南宴客,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、台南市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蔡育輝說,此事鄉親都與有榮焉,都盼她回後壁祖厝宴客,但在志玲姊姊高知名度照亮地方同時,他更期盼長期投身公益的志玲姊姊,也能關注溪北地區邊緣化的悲歌已響起,懇請伸出援手。

蔡育輝表示,大家都知道志玲姊姊人美心也美,不過知道她是台南後壁人孩子的人並不多,她要回鄉宴客的消息一出,鄉親們好像自己辦喜事一樣,紛紛跟他打聽,是要到後壁古厝宴客,還是到古蹟台南美術一館宴客,他不是當事人親戚無從得知,但志玲姊姊是一個有高I Q和高EQ的美女,相信不會到有非常高爭議性的古蹟宴客。

蔡育輝說,很高興志玲姊姊回鄉宴客,她的高知名度立刻照亮她的故鄉,但讓人遺憾地卻是這是一個看不見未來的故鄉,因為自從台南縣市合併後,溪北地區每年減少約3千人,也就是從2010年到2018年3月,溪北地區共減少24000多人,人口嚴重流失,沒重大建設,沒就業機會,沒行政資源,縣市合併成了原台南縣民心中永遠的痛,溪北地區敲起邊緣化哀愁的悲歌,故鄉的鄉親伸出熱情雙手擁抱志玲姊姊,也請志玲姊姊溫暖關愛的眼神,能關注故鄉邊緣化的困境,讓溪北地區鄉親看見未來、活出希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