救護車出勤路口撞上小客車 救護員肩頸拉傷

▲▼救護車經過路口撞上小客車,2人輕傷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中山消防分隊護車經過路口撞上小客車,車頭嚴重毀損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民眾報案太平區有民眾在自家揚言要自殺,消防隊立刻出動救護車開警示燈鳴警報器前往,行經環中東路、中山路口時卻遭與一輛小客車碰撞,小客車駕駛輕傷,一名救護員肩頸拉傷,事後證實自殺是誤報。警方表示,雙方沒有酒駕,事故原因有待釐清。

台中市消防局第三大隊中山消防分隊1日上午接獲指示,稱太平區某民宅疑有人在自家要自殺,立刻出動救護車前往。負責開救護車張姓救護員與同事鳴警笛開車,沿中山路由市區往太平方向行經環中東路口時,一輛小客車竟從救護車右方衝出,遭救護車攔腰撞上噴飛到左方。

▲▼救護車經過路口撞上小客車,2人輕傷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救護車撞上小客車,造成2人輕傷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救護車經過路口撞上小客車,2人輕傷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小客車右側車身嚴重凹陷,與救護車2名駕駛都沒有酒駕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救護車經過路口撞上小客車,2人輕傷。(圖/民眾提供)

救護人員見狀,趕緊停車通報消防局,並上前確認車上40歲駕駛鄭姓男子情況。初步確認他有輕微挫傷及胸痛狀況,由另一輛救護車送醫治療,沒有生命危險。而救護車副駕駛座的救護員也因為肩頸拉傷,到醫院治療。

台中市消防局表示,該救護車出勤途中與小客車碰撞,經查救護車當時有開警示燈及警報器,在路口也有減速再通過。隊員僅有拉傷,已返隊冰敷休養。疑似自殺救護案,另派救護車前往,但證實是誤報。

太平分局表示,雙方駕駛均排除酒駕,相關肇事責任有待調查釐清。

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【更多新聞】

偷車還撞毀10多車肇逃 中市警火速逮男…他裸上半身躺溪床

中市警察值勤再添利器 社團捐贈拋射式電擊器值勤更安全

獨/市區「走左轉道」超車 罰18000扣車牌還要道安講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