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法表達的心慌…失語女離家就醫不復返 媽媽凌晨奔波15公里求助

▲▼失語女深夜迷途15公里,北投老鳥警憑經驗找回。(圖/記者孫于珊攝)

▲失語女兒深夜還沒回家,母親從萬華衝到北投找人。(圖/記者孫于珊翻攝)

記者孫于珊/台北報導

女兒不見了!住在台北市萬華區的61歲江姓母親14日近中午起床時,發現31歲女兒小葳(化名)不在家,以為是她定期服用的藥物吃完了,所以自行前往北投醫院回診,然而夜色愈來愈黑,母親仍等不到女兒回家,心中便開始產生擔憂、焦急如焚,於是立刻起身前往北投找人,並在警方的協助下,母女終於順利團聚。

當天凌晨12時許,母親趕到北投時,由於未曾來過、人生地不熟,在不知如何是好的狀況下,六神無主地走到大屯派出所報案,稱患有語言障礙的女兒當日外出後就沒回家,請警方協尋。員警王信仁先安撫著急的母親,請她留在所內休息,並派遣員警劉夷中前往搜尋。

但時值深夜,診所業已休息,員警靠著多年從警經驗,研判小葳極有可能在公車總站,果不其然,真有一名女子呆坐在候車亭內,但女子似乎因過於疲累而無法表達為何獨自在此,於是先將她帶回派出所安置。

母親一看到女子難掩激動,隨即上前抱住,表示她就是離家走失的小葳!並感謝員警幫忙。考量小葳母女安危,警方也主動護送2人返回萬華住處,讓這場驚憂之旅畫下美好句點。

▼老鳥警憑經驗找到失語女,發現她呆坐候車亭內,便帶回派出所與其母親相聚。(圖/記者孫于珊翻攝)

▲▼失語女深夜迷途15公里,北投老鳥警憑經驗找回。(圖/記者孫于珊攝)

►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痛到呼天搶地!8歲男童左腳捲進後車輪 他用老虎鉗「剪斷脫困」

猜猜我是誰?老梗電信詐騙仍猖狂!遠傳「猜除行動」最厲害

內政部鬆綁陸配離婚後留台規定 「連續住2年」可申請定居台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